Saturday, August 4, 2007

伤心的一天~。。

我不想否认我这几天心情实在是很糟糕。。
当然,这主要是因为我病了吧。。
加上一连串不愉快的事情。。
我的心情也就更糟糕了。。
我也不想提这些令我伤心难过的事了。。
但我仍然想谢谢这几天陪伴我的朋友。。
你们最棒了。。
即使我多么的伤心,你们仍然愿意讲笑话逗我笑。。
令我的心情愉快些。。
你们从来没有对我不理不睬。。
永远都第一时间的关心我。。
你们对我的关怀,我永远都会铭记在心的。。
我相信,有了你们就够了吧。。
我也该学习满足了。。
世上不是没件事都如我所愿的。。
也许我渴望的更多。。但又何必强求呢??
把它忘了不是更好吗??
无法否认我珍惜你们对我的好。。
但同时我也害怕这份好意。。
如果我习惯了得到别人的关怀与爱护,我此不是更脆弱了吗??
一旦某天你们都离我而去,我就谁都不是了。。
我不想戴着坚强的面具过我的人生。。
因为真实的我并不是。。
这一场病真的令我领悟到很多事情。。
原来一直以来挂在口边说我有多重要的人,竟然是在我最需要关怀时不在我身边的人。。
事实竟然是相反的。。
在我身边的竟是那些一直以来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人。。
我真的应该感谢这些病毒。。
令我认清了所有。。
但病毒还是离我越远越好。。
我不想令担心我的人再添任何麻烦了。。
真是伤心的一周啊。。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