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失去了自我。。

听完那段话,我的眼泪竟然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。。
当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衰。。
我真的很没用吧。。
我的一举一动真的制造了你所有的伤痛吗??
也许我根本不该存在。。
那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。。
很想说声对不起。。但你也不会懂。。
如果这世上有个能删除人类某部分记忆的机器,那你应该会买了它吧。。
然后删除一切关于我的记忆吧。。
这样,你会开心点吧。。
我真得不懂怎样才能化解这一切。。
我真的令你如此辛苦,如此伤心欲绝吗??
现在的我变了??还是你我都变了??
无论如何,我仍然想对你说声抱歉。。
是我造成你所有的悲伤。。
偶尔,我恨透了我自己。。
感到非常的难过。。
但还需要假装自己是开心的。。
这样的生活,我真的厌倦了~!!

对不起~!!

No comments: